10支棉大衛衣 |32支純棉衛衣拉架 | 32支棉底抓毛 

衛衣布:

衛衣布可分為單衛衣和雙衛衣,是一種單面針織布,布面有耳圈,如將耳圈抓茸,便是抓毛衛衣布。用法是反布底做面,通常用於做過頭笠衛衣和開胸衛衣,亦是做連帽衛衣的布料。抓毛衛衣一般較不抓毛衛衣重身,而且會較為保暖。

金光絨,由100% polyester(全滌綸)織造的剪毛布,表面非常柔順光滑,具有光澤,布底則呈絨毛。手感柔軟,質地絨面豐滿,同時容易洗滌和不容易變形。最常見用於開胸外套(Zip-up),同時亦是運動服裝,秋冬服裝等的理想布料。

10支棉大衛衣:65% cotton,35%  polyester  Ref:WeiDa·5268   300gsm

10支棉大衛衣

 

32支純棉衛衣拉架:Ref:CF-ZS  104340#    100%  Cotton  230g    Width:170cm

32支純棉衛衣拉架

32支棉底抓毛:65%polyester,35%cotton   Ref:ChangFeng-129350   300gsm

32支棉底抓毛


由於各款電腦屏幕的色彩顯示有所不同,所以此網上色卡只供參考,如必須查看實辦顏色,請聯絡iGift或親身到本公司查詢。

 

以上布料主要應用於開胸衛衣(Zip-up) 過頭笠衛衣 / 抓毛背心 / 保暖外套:

秋冬之際,或是公司整日開了冷氣,你可能需要一件zip-up外套或是衛衣。iGift提供訂做這類的公司制服zip-up,又或是大學soc zip-up,宿舍的樓衫開胸衛衣,過頭笠連帽衛衣,各類活動的特定zip up外套。各式各樣的公共團體,教會,大學,中學,政府機構,非牟利機構所必須的zip up /衛衣制服,iGift都一樣有提供。iGiftzip-up / 衛衣用全棉或有polyester成份的衛衣布,100%polyester的金光絨等布料所做,衛衣布料有常見的320克重和380克重的純棉真衛衣,另有抓毛衛衣布。金光絨是近期市場較hit的布料,iGift的金光絨,品質優良,順滑,手感極好。同時iGift不時參考市場上各種款式,務求令我們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客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