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布+激絨貼布配皺紋效果 + 手搖繡花 -1


 

斜布+激絨貼布配皺紋效果-2


 

斜布+激絨貼布配皺紋效果 + 手搖繡花 - 3


 

斜布+激絨貼布配皺紋效果-4 


 
手搖繡花-1

 

手搖繡花-2



手搖繡花-3


手搖繡花-4

手搖繡花-5


手搖繡花-6


Logo-繡花-polo-shirts_igift

 Logo-刺繡-Polo-恤_igiftLogo-繡花-Polo恤_igift

 Logo-Embroidery_Zip-Up_igift Logo-繡花-學校polo恤_igiftLogo-銀色繡花-反領恤_igift

Logo-Embroidery-短袖polo恤_igiftLogo印花加繡花-Polo_igiftLogo-扁機領繡花-Polo-shirt_igift

Logo-繡花-扁機領恤_igiftLogo-側嘜-Polo恤_igiftLogo-金色繡花-ZipUp_igift

Logo-Embroidery-衛衣_igift

 防刮肉繡花 防敏感車花(BB 嬰兒適用)



圖樣設計(Logo):
igift提供多種圖樣印制方法。以下為一些常見的圖樣印制方法:
1. 絲印, 又稱絲網印刷, 印花
2. 電腦繡花, 又稱繡花圖案, 刺繡,刺繡圖案, 電腦刺繡, 車花,繡人名
3. 熱轉印,燙印,燙畫,電腦熨畫, 柯式燙畫,柯式印刷
4. 印金,印銀, 燙金,燙銀
5. 噴墨打印
6. 人名,數字燙印

繡花流程:
設計的圖樣會先由電腦程序勾劃並儲放,再依照圖樣的線條控制繡花機上車針的移動,故此繡花色線會在布料上繡出與設計一樣的圖樣。以下為4項註意事項:

1.  Logo尺寸大小:
a)  若果尺寸過大,繡花會覆蓋布料的部分,手感會較為硬身,穿著時可能有不舒服的感覺。
b)  若果尺寸過小,由於車針和繡花色線的粗度限制,繡花效果便會不清楚。
c)  常規建議,繡字時(包括中英文字),字體的高度最少為1cm。註意在繡一些多筆畫的中文字,如“制服”此類的中文字,字體寬和闊的比例可能需要調整。
d)  潦草和起角的字體或一些散亂的圖樣設計均不適合於繡花。
2.  繡花是首先用色線貫穿整個繡花圖,之後將字和字之間的連線剪掉,這過程可能令圖樣稍微“被口”,這是出現在繡花圖樣常見的情況。為防此類情況,大多繡花圖樣都不會剪線的。
3.  有時候, 客人會留意到繡花周邊的布料看上去好像起皺,這是因為繡花的色線會重復地繡在布料上,繡花周邊的布料易被拉緊。如果繡花圖樣範圍大和密度高,情況會越見明顯。
4.  過於復雜,散亂,多色和大範圍的圖樣設計,不合適選用繡花。

基於logo設計方法很多,也涉及到不同的印制技術,客人可隨時聯系iGift。我們會安排專人跟進客人的要求。提供適當的印制方法供客人參考,同時亦會告訴客人需要註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