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什麼時候最適合運動?我會話你知,一年四季都適合!講到秋天運動需要注意什麼?我會話你知,你需要一套合適的運動套裝。

一款休閒運動套裝是必不可少的,運動套裝既保暖,識搭配,你將鎖住沿途路人的目光!每個人都可以做一個美麗的運動達人!

iGift公司訂製運動套裝,你可以提供樣板或者提成你的意見,我們會為你訂製一套專屬於你的運動套裝,詳情請聯繫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


嫩藍色調的服飾,襯出白皙的膚色,很減齡哦,天鵝絨的材質倍感溫暖顯時尚感。


在陽光明媚的秋天,換上紫色的春季新款休閒套裝服飾,出遊戶外活動很不錯,穿出休閒運動範兒。


粉橘色的秋季新款運動休閒套裝,散發出淡淡的甜美氣息,不同顏色的拼接,瞬間提升造型時尚度,讓你穿得很潮流哦。


白色的星星圖案春季休閒套裝服飾,很顯運動時尚感,星星的點綴增添幾分青春活力感,穿得減齡又不失時尚感。


秋天也要穿得舒適感與風度兼併,一款百搭款的黑色春季運動休閒套裝,極致顯瘦的穿衣效果,穿得高挑時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