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棒球服搭配,作為一個男生,有一件棒球服這樣的外套會使你魅力大增,運動陽光型男是每個女生都抗拒不了的。作為男生,怎麼搭配棒球服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小編有一招,且看小編慢慢分析:

 

男生棒球服搭配之一:

    對於男生來說,小編建議選擇比較簡潔款式的棒球服,這款有幾個別致的字母做修飾的棒球服就是很不錯的選擇,袖子是深藍色的淺灰色拼接非常的大氣,搭配一條淺藍色破洞寬鬆版型牛仔褲,一頂鴨舌帽,非常的嘻哈,有種要跳舞的衝動有木有!



男生棒球服搭配之二:

    可能上面的風格適合非常外向的男孩子,接下來小編就推薦適合內向男生的搭配。選擇一件袖子是條紋設計的灰藍色棒球外套,搭配一條簡單的字母T恤一條黑色休閒褲,重點是選擇一雙紅色版型提亮整理色調,感覺散發著一股濃濃的書卷氣,沉靜優雅自信,絕對符合你的品味吧!

    男生棒球服搭配,對於男生棒球服的搭配小編就介紹到這裡啦,其實作為男士朋友也可以嘗試,棒球服的減齡效果非常強大,顯年輕哦,完全可以死帶你回到20歲的青春年華,讓你感覺又充滿了活力!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專業訂做個性風衣,可小量訂製屬於你自己的個性風衣,情侶風衣,歡迎諮詢選購。(https://www.igift.hk/jacket-windbreaker-ord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