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適合什麼人穿,棒球服看似是休閒的風格,但是它也看什麼人群適合去穿和搭配。搭配不好的話感覺搭配很另類或者風格過時。本案就按照MM們的各種優勢搭配去不同風格和個性,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棒球服適合什麼人穿,最佳搭配適合各種體型展現不同風采的你!



棒球服適合什麼人穿之手長者:印花棒球服+牛仔短裙+高跟鞋

搭配指數:❤❤❤❤❤

    手長的MM們在購買衣服也會格外注意衣服袖子的長短或者這件衣服跟我搭不搭?棒球服就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看上圖韓版印花休閒棒球服灑脫隨意,不僅拉長手臂長的優勢,牛仔短裙性感至極,完整露出修長的美腿,高跟鞋增加腿部高度,拉長腿部曲線,使整體不至於顯得臃腫。這樣拉風的裝扮盡顯帥氣率性,趕快試試看你能不能hold住吧!

 

棒球服適合什麼人穿腿長者:拼接棒球服+短褲+休閒皮鞋

搭配指數:❤❤❤❤❤

    腿長,不用說每個都希望自己有一雙大長腿,棒球服又給大長腿製造美搭的機會啦!棒球服是這個季節穿搭的優選伴侶,搭配卡其色短褲,偶爾會走學院休閒路線的你,搭配一雙棕色休閒皮鞋是最舒服最上道的,這樣的搭配不是誰都能駕馭的了的,只有大長腿的你不僅能夠彰顯活潑,而且走在街頭照樣酷勁十足!

 


棒球服適合什麼人穿之嬌小的身材:棒球服+牛仔褲+坡跟鞋

搭配指數:❤❤❤❤❤

    嬌小身材的你會穿與眾不同的感覺,牛仔褲與坡跟鞋相搭配共同拉長腿部線條,看上圖,長款棒球服不但收縮顯瘦,而且白色棒球服和淺藍色牛仔褲顏色的過渡很有視覺延伸感。活力十足,展現嬌小身材的你的獨立風采!這樣的美搭可是潮爆街頭哦!

 

香港iGift公司(https://www.igift.hk/jacket-windbreaker-order.html)專業訂做各類型風衣外套,團體班風衣訂製,歡迎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