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風衣穿搭不得不提棒球外套, MM對搭配更是深入研究。懂得穿搭,在學校你是同學們的焦點,在公司,你是辦公室女神。

想要街頭時尚氣息濃郁些,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從棒球外套開始吧!行走服飾圈這麼多年,它留下的印象依然是潮范兒、個性、時尚。入手了棒球外套怎麼搭配又是一個問題,本期我們一起來看看。




01 撞色拼接的棒球外套最為常見,而普遍的穿搭是配半身裙,當然,得是半身傘裙才能穿出稚嫩感,若要在保留稚嫩感的前提下有一些突破,那麼如模特這樣,換條皮質面料的半身傘裙能夠增加魅力喲。




02 撞色棒球外套的變化多種多樣,當外套的配色與腳上鞋襪的配色相呼應時,另一種不言而喻的奇妙印象便留在了你我深深的腦海裡。有了如此跳躍的色彩存在,牛仔襯衣與牛仔短褲即便顏色相近,也不會成為穿衣的禁忌。




03 似乎棒球外套也成了設計師們不錯的畫布選擇,如泉湧迸發的靈感都DUANGDUANG DUANG地畫在了具有純淨底色的棒球外套上。內搭上衣、褲裝和鞋一碼色,留足了空間給棒球服外套展現。




04 花色棒球服外套只要挑選仔細,完全可以避免穿出中年大媽的感覺。這樣的外套小心謹慎地搭配,完全能夠有驚豔的效果。例如白色T恤打底,褲裝與外套上任何一個顏色相呼應,就能有不錯的效果。




05 徽章裝點的拼色外套多了幾分硬朗的帥氣,微微透著的學院風將純真流露,於是,即便裙裝如此短,也難以用風塵來形容,似乎用調皮來描述才精准到位。白色字母打底衫與外套的潮范兒相呼應,因為外套徽章已足夠繁複,所以內搭字母越簡單越佳。




06 棒球外套也能穿出女人味兒?是的,棒球外套與牛仔褲搭配,只要顏色上不是太突兀,怎麼都不會出錯。再登上一雙尖頭高跟鞋,因為衣褲的顏色已足夠暗沉,於是讓高跟鞋提亮,並借助腳踝與腳背來將性感傳遞,你來體會下這頗具韻味的感覺。




07 棒球服外套與運動套裝搭配是最偷懶的穿搭方式,但是也是最簡單最不易出錯的方式。早晚寒涼的天氣裡做戶外活動還能保暖禦寒;休閒場合這樣穿著,也足夠時尚又顯得隨性自然。




08 棒球外套還可以與心愛的他一起搭配,不一定非得像雙胞胎那番穿得一模一樣,同款不同色的選擇才遠離土氣,更有新意。褲裝當然只要顏色相近就行,情侶裝這樣演繹才養眼吸睛。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專業訂做風衣,個性風衣專業設計,批發風衣 等服務,歡迎來樣訂造或咨詢設計屬於自己的風衣外套。(https://www.igift.hk/jacket-windbreaker-ord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