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布料指引1
2.布料指引2
3.布料指引3
4.布料起毛球訂購指引



布料訂購指引1:在撞色款式中,尤其在黑撞白,紅撞白,深藍撞白色上,會容易將顏色染上白色的部分,普遍情況下,因深色的布料洗水色年度會相對地比較差,同時,當深色  色被淺色的布料吸引后,視覺上會看到較為明顯的分別。1.用手洗,2.分開洗滌,快速取回作低溫烘乾,3.選擇其他撞色組合

布料訂購指引1

布料訂購指引2:畫毛/金光絨的布料屬合成纖維,在經過抓毛處理后,纖維變短,較容易起毛球及掉毛,穿著或洗滌時極可能粘毛到其他衣服上。建議避免與毛衣貨容易沾毛的衣服同時穿著,穿著的時,盡量避免與其他物品摩擦到,以上可適當減少起球掉毛現象,但不可能做完全避免,客人在下單前,請與本公司了解詳情,亦可選擇其他面料。

布料訂購指引1

布料訂購指引3:畫毛/金光絨面料屬合成纖維,染色過程中涉及化學染劑,造成酸鹼度變化,加上布底經過抓毛處理後,增加與皮膚表面接觸的面積,從而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皮膚敏感者及嬰兒慎選。建議初次穿著時,先將衣物過水,以中和衣服的酸鹼度,或盡量避免衣服直接接觸皮膚,以減輕衣服可能引起的刺激性

布料訂購指引3

布料起毛球訂購指引:

因布料的織法的不同, 有不同的平滑法, 在使用時, 經過一段時間的反覆磨擦後, 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起毛情況, 主要是愈不平伏的布, 會愈大機會出現在多磨擦的位置出現起毛頭。不平伏的布在磨擦中會產生更大的阻力, 愈容易出現對布料表面紗線的破壞。建議使用更平滑的布料.使用防靜電布,,在有機會多磨擦的位置加上PU 墊PAD,特別注意在: 餐廳圍裙 / 工程制服 / 使用量頻密的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