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的款式類型有很多種,而反光背心自然也是屬於其中一種,只是反光背心最先的用途是交警和環衛工人等穿著的,反光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駕駛人員可以看到穿衣者,從而避免發生危險。要想瞭解反光背心價格首先就要來瞭解下反光背心的製成。 反光背心是採用防水牛津紡(PU塗層) ,成分一般是100%滌綸,克重有150D,也有300D,而300D反光背心是用高能見度反光材料製成的,它能使交警或員警在夜間或特殊天氣情況下順利值勤,從而減少不必要的傷亡。


在人類的生產生活中,特別是交通工程中起著特殊的安全保障作用。反光背心廣泛用於造船行業、鋼鐵行業、機械行業、石油行業、救護、停車場、機場、交警及戶外工作或施工等,是很好的安全警示用品。

 

香港iGift尊業訂製反光背心,iGift同時提供不同工業反光條,當中包括3M反光條(用於工業安全背心 / 龜背),可用於不同工程的安全工業背心上。另外也有不同背心內襯和裡布選擇,配以不同公司或工程projectlogo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