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英文翻譯未towel世界上第一條毛巾誕生於1850年,產地英國,距今已有150多年的歷史。由當初的最簡單的單色平毛毛巾發展到現在的提緞提花、印花、無撚毛巾、割絨毛巾等,是發展時間最短而發展速度最快的紡織產品。

有朋友會有疑問,怎樣才能選擇到一條比較好的毛巾,下面和大家提供幾點意見

1、色彩鮮豔:無論是印花或素色毛巾,只要用料講究,工藝到位,一定是非常亮麗,一眼看去就有一種新鮮感,切忌購買色舊的毛巾,因為這種毛巾一般工藝簡單,用料很差,有礙健康。



2、圖案清晰,印刷精確、飽滿、新穎,富有時代感:毛巾除了實用,還是一種藝術品,栩栩如生,是一幅畫,是一種裝飾,給人一種精神享受,放在房內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會煞風景,切忌購買粗製濫造、形似神異的冒牌貨,以免降低您的品位,沾汙您的居室。


3、質感蓬鬆,手感柔軟:這樣的毛巾給人一種舒適享受的感覺,摸在手裡富有彈性,貼在臉上如春風拂面,給人以一種情纏意綿的感覺,毛巾切忌幹硬,以免傷了您的皮膚。



 4、高吸水性:毛巾對親水的要求特別強,毛巾揩過,水分擦乾,塵汙去盡,這就需要有高品質的棉紗,先進的煮煉和印染工藝,完善的測試和檢驗手段,擦在臉上滑溜溜、不吸水、不去汙的毛巾會影響您的生活品質。



5、款式新穎,製作精細;毛巾可以有各種各樣不同的款式,有螺旋、割絨、素色、印花,還可以加上緞檔、緞邊、繡花、貼花、排須、鑲嵌等多種工藝手段。這樣的毛巾一般用料考究,品質上乘,再加上精細的縫邊,橫平豎挺,恰到好處的商標縫製等等,毛巾看上去很高雅,挑不出毛病,讓人愛不釋手,切忌購買那些粗製濫造、無商標和確切產地的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