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兩件T恤衫。所謂的T恤衫,其實是"T-shirt"的音譯名,保留了英文"T"-shirt"的音。好多人會問T恤批發好多價錢,究竟點解?下面為大家分曉。

 

 T恤衫的品種繁多,其中分為2大類

   1.普通純棉面料

   休閒T恤多採用普通純棉面料,這種面料的T恤穿著舒適,但挺括性稍差。 

 

   2.各種合成纖維面料 

  這類面料充分體現現代高新科技所帶來的優點,採用不同的化纖纖維與純棉纖維複合織造而成,在吸濕、導汗、保暖、抗菌、光澤、手感等諸多性能上,優於天然的純棉面料。它具有絲綢般的華麗光澤與質感,又有極佳的垂懸性與飄逸感,有些面料還具有天然的優良抗菌保健效果,代表了未來的針織服裝發展潮流,被譽為人體空調衣

 首先,T恤面料會影響價格,但由於品牌或設計等影響,T恤批發貨零售價格會有好大差別,所以精明消費者應學會合理選擇合適的T恤。

iGift公司訂製T恤,批發T恤,你可以提供樣板或者提成你的意見,我們會為你訂製一套專屬於你的運動套裝,詳情請聯繫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