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簡單的T恤,其實也有他自己獨特之處,所以一件簡單的T恤,他所代表的意義以及價錢不盡相同。一般分為2大類。下面帶大家瞭解下T恤一般價格。

 

1.商品T 即以社會消費者為對象進入常規商品流通管道的T恤。商品T恤價錢又會因為品牌和材質,圖案的簡易以及精細情度的不同,價格低到十幾元,高到可以上千,所以朋友們在買T恤時,可根據自己需要購買。

 

2.訂製T恤。廣告T團體T,活動T恤,公司T恤等等,此類T恤多用於特定場所或單位,一般價格比平時商品T恤高,這是由於此T恤無論設計到製作,都是經過專人訂造。與商品T恤大批量生產不同的是,訂製T恤跟進客戶需求,可以訂購從1件到數十件不等。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專業訂製T恤,大批量訂製T恤,提供快速訂製T恤服務,歡迎咨詢: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