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批發的價錢各不相同,這由很多原因導致,今日講下t-shirt面料當中最為高檔的面料絲光棉

絲光棉的T恤衫是T恤衫中的高檔產品,絲光棉T恤衫比一般棉織物輕薄,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刺激皮膚,吸濕性、透氣 性良好。 專業解釋是指原棉纖維在濃堿溶液中在一定的張力條件下進行絲光工藝處理,經過絲光處理的棉纖維在 其它物理指標性能不發生變化的前提下,較之其原棉纖維有光澤度更好、手感更舒適、相對不易起皺的優點。

  絲光棉的T恤衫優勢眾多,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認識一下:

  1、面料色澤明亮,久洗不變色;

  2、面料具有絲綢面料一般的光澤;

  3、面料尺寸比較穩定,垂懸感較好;

4、面料挺括、抗皺性能好、不易起球起皺。文化衫 絲光棉面料有針織面料和梭織面料之分。針織絲光棉面料大多 用於高檔商務男裝的T恤和POLO衫,價位也比較高。而梭織絲光棉面料大多做商務襯衣的面料,這種面料製成的商 務襯衣,光色度好,洗滌不易變形,透氣性極佳!絲光棉產品成本較高,終端消費品一般是高檔POLO衫、T恤、襯 衫和商務襪。  品質最好的絲光棉產品是:用高支數長絨棉製成的的精梳燒毛雙絲光絲光棉,消費者應注意辨別只做面料絲光 或用低支數棉花製成的絲光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