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好多朋友來說,都不太了解究竟風衣如何清洗,如果清洗方法當,很有可能影響風衣的功能以及其壽命。

 

超薄風衣如何洗?

洗滌風衣時,可先用冷水把風衣浸泡一會兒,然後在20℃~30℃的溫水中放入洗衣粉,把風衣放在洗衣機裡輕洗或用手輕輕揉搓,注意千萬不能用搓板,也不能用力擰,風衣出現皺褶,破壞風衣的防水性。 洗淨後,再用清水漂洗兩遍即可。

有網裡如何洗?

同上方法,帶網裡外套需要注意的是網裡的清洗,清洗時需要先將拉鏈拉上,避免因為拉扯或者拉鏈將網整破,影響外套使用壽命。

 

有撞色的如何洗?

同樣,撞色外套其實很脆弱,如果撞色太明顯,如黑白,紅黃等,更加需要注意,清洗時使用洗衣粉時需要注意拼接位,避免用力過大,引致掉色,或者軟色等情況。

 

是不是很簡單?以後清洗風衣外套的時候注意這些細節,我們的風衣就能清潔如新!

 

香港朋友如需要訂製風衣外套,香港iGift公司尊業訂造風衣外套,客戶可以提供樣板或我們設計師幫你設計合適的風衣外套,歡迎咨詢: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