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服面料的運用賦予了衛衣與以往不同的新面貌,隨著更為挺括的衣型氣質瞬間飆升,更具摩登范兒。傳統面料的衛衣也當仁不讓熱度不減,競相成為早春穿衣打扮的主角。衛衣的搭配也不落窠臼,新主張層出不窮。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我們是專業的衛衣外套成衣設計生產公司,專業訂製風衣外套,保暖外套等各類型衣物,你可以提供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我們為你設計,歡迎諮詢。

         


01 經典款型的開衫衛衣在剪裁設計與面料上沒有創新,卻可以通過新穎的圖案打造新鮮感。紅藍撞色迸發活力,有白色點綴更顯張揚,衛衣套裝的活潑與運動風得到生動闡釋。



  02 雪花、麋鹿圖案讓人產生置身北歐童話世界的感覺,有漫無邊際的雪地與自然舒展的枯木,卻感受不到一丁點兒的涼意。偏橘色的粉更適合亞洲人,能夠有效提亮膚色。



  03 藍黑配色沉穩中透著神秘感,與前襟的鬼魅圖案相得益彰。衛衣套裝的活力與動感卻沒有因此而埋沒,依然極具感染力。秋冬季節時與之搭配的雪地靴在此時換成時髦球鞋即可,符合當季潮流。



  04 憑藉廓型就能有不同凡響的氣質,搭配褲裝裙裝都阻擋不了與生俱來的摩登氣質。素淨的純色佐以釘珠裝飾華麗又不張揚,搭配印花半身裙,簡繁對比別具風情。



  05 適中的長度,介於短款與中長款之間,這樣的長度實用又不挑人。且搭配起來也具有較強的相容性,褲裝裙裝皆宜。熱情的紅色凸顯自信,白色金字塔形狀的印花勾起張揚氣焰。



  06 活力連帽衛衣融入了中國風的刺繡花紋之後變得清新淡雅芬芳起來,似淡淡的文藝筆觸。紅色包邊勾勒出鮮明的輪廓線,隨之立體起來的衣型更能襯托窈窕身形。包臀裙式衣擺特別而性感。



  07 獨特的暈染印花有著極其濃厚的藝術氣息,高端大氣自然流露。寬鬆過臀長款完全可以作為裙裝來穿著,搭配鉛筆褲或者打底褲皆可。與潮流接軌的高領強化時髦感,尤其適合脖子修長的姑娘。



  8 在今季,運動鞋是可以給整體造型加分的單品,搭配運動風的開衫衛衣或者與輕盈裙裝混搭,都屬於人氣超高的至in穿搭。若要將運動風潮流進行地徹底,用牛仔褲與衛衣搭配最佳。



  9 運動風的衛衣也能夠搭出文藝氣息,且不用借民族氣息的刺繡花紋,一件文藝氣息的細格紋襯衫、一雙文藝氣息的手工皮鞋就能搞定。當然,這款可塑性極強的純色衛衣也可以回歸休閒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