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T恤有什麼區別?我相信有好多朋友都有這一個疑問,下面我為大家解答一下他們的區別。

 

T

T恤衫製作的常用面料包括:純棉滌棉萊卡滌綸、錦淪等。 純棉:常用的面料,當然棉也分好多種,有精紡的好些。優點是吸濕不錯,環保,缺點就是容易變行,起皺。 純棉面料的一般特點:手感較好,穿著舒適環保,克重一般在160克到280克之間,太薄會很透,太厚會悶熱,一般選擇180-240克重之間為佳,支數一般為21支,也有32支,支數是指的棉纖維紗的粗細,越高越柔軟,而面紗又分為普紗,和精紗,普紗面料表面會比較稍粗。精紗的面料表面比較整潔,手感也很柔軟。

 


POLO

POLO衫有翻領並有扣子,袖口多為略帶縮口,T-Shirt沒有這些東西,比POLO衫簡單。Polo一詞是英文中馬球的意思,而馬球運動是一項貴族運動,參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網球衣的針織短袖運動衣,後演變為大眾化的常服。POLO衫的基本樣式不變:羅紋針織的領子和袖口,前襟有兩到三顆紐扣,領座的高度足以使襯西裝時衣領的露出。寬鬆適度的身圍和袖圍,柔軟且有張力的棉針織料,既適合運動、逛街、出遊,又可以配合西裝或其他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