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裡男人的衣櫃沒有一件如此經典的Polo衫,那可怎麼行?怎麼把到妹子?儘管Polo衫很經典,同時它也藏著很深的危險。為什麼這麼說?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之所以稱Polo衫如此經典,是因為Polo衫最早可能來源於一個賭注。為什麼?

它原本被稱做網球衫。當時為了取得大衛斯杯網球賽的勝利,一個鱷魚皮手的提箱被當作勝利的獎品。從那之後,這個鱷魚的標誌經常出現在男裝上,鱷魚與網球也開始了它們的淵源,這裡鱷魚指的當然就是因Polo衫而廣為人知的LACOSTE

    

到了1927年,在美國的冠軍錦標賽上,馬球運動員就是身著Polo衫首場亮相,讓Polo衫從此大放異彩。


到了1933年,拉克斯特(LACOSTE)與美國當時最大的針織企業合作,並創建公司開始正式生產Polo衫。


▼下圖為Polo衫最初的模樣,當時它僅僅只有白色款,沒有其他顏色。


之後,由於Polo衫的實用性讓它很快的便流行起來,最後隨著Lacoste品牌的發展壯大,其他品牌也下了不少功夫,這裡不得不提的就是Fred perry


弗萊德派瑞(Fred Perry)本人還有著非常輝煌的運動生涯,他不僅是八次大滿貫的冠軍,還是連續五年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選手。到了20世紀40年代後期,他才終於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隨著時代的變遷,Polo衫已經進化成有各種顏色可供大家選擇的。瞭解完Polo衫的經典之路,你是不是也想趕緊換上一件? 先別急!


由於Polo衫的立領設計成為它與眾不同的特點,較比往常的T-shirt更正式些。現如今,它的這一特點逐漸演變成它的害人之處。


俗話說,”好馬配好鞍,好車配風帆。”一個有品位的男人就應該對自己講究一點,衣服穿對了才能賺爆回頭率。

那麼怎麼穿?The Jam樂隊時期的Paul Weller,他當時就為大家展示了穿著POLO衫的正確方式:系上領口,然後將領子放下來,這樣的著裝方式非常的精緻又帥氣。


但是總有些人開發出不倫不類的穿法,立領穿法!這是萬萬不可取的!


求求你們,不論你是黑社會的大哥大還是打工的小弟,千萬別把你的領子立起來!

    

還有淘寶上隨便一搜的這種款式,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在幻想自己擁有貴族氣質。


還有這種把無數LOGO、圖案拼接在身上的款式,儘管你覺得自己很有錢很璀璨,別人可只會認為你是個混蛋!


什麼冰鎮一夏!你穿成這樣出去,不知道路人們都打了多少個寒磣。


那麼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Polo衫?上面介紹了Polo衫的正確穿法,你偏要穿成混蛋?

▼這種乾乾淨淨,給人高級的質感。


▼色彩明亮又不複雜。

 

▼如果你真的是想穿花色,不穿花色活不了。那麼就請你低調些,身上的顏色一定不要超過三種!


再強調一次,千!萬!別!把!領!子!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