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的女性一般著裝都比較的正式,看起來帶點點嚴肅感,所以不少職場知性女都會選擇一款浪漫唯美的小方絲巾來搭配服裝,今天小編就帶來了職業裝。 


小編點評:小小的絲巾大大的學問,這樣的絲巾在職場中是非常常見的,但是這樣靚麗的顏色在平日的生活中也可以搭配出街。 


小編點評:寶藍色為主的小小方絲巾,斜系或是正系都非常的能展現出女性的唯美氣質。 


小編點評:職場中的時髦女王搭配法,這款絲巾這樣系著實帶來了時尚的味道,還能巧妙的修飾服裝的點掉感。 


小編點評:優雅氣質的一款,這款小方絲巾顏色非常的優雅,真絲的面料搭配通勤裝出街,盡顯女人的風情。 


小編點評:顯嫩的一款絲巾,顏色帶點小調皮的感覺,系法簡單而唯美,職場中人或是生活中可愛的MM都適合。 


小編點評:這款絲巾展示的是職場中女人的幹練氣質,搭配墨鏡非常的有氣場。 


小編點評:絲巾巧妙的搭配服裝,真的能讓人感覺到眼前一亮的氣質,這款完美的修飾了服裝的單調感。 


小編點評:復古圖案展現品位與氣質,這款絲巾通勤或是工作中的MM都非常的適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