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又稱“西服”、“洋裝”。西裝是一種“舶來文化”,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的上衣稱作“西服”,這顯然是中國人民對於來自西方的服裝的稱謂。中國十大西裝品牌排名。可分為:單排扣的西裝上衣,雙排扣的西裝上衣,歐版西裝,英版西裝,美版西裝,日版西裝。

 

 

下面簡單介紹下中國十大西裝品牌

  雅戈爾:(創於1979,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全球最大的男裝企業之一)

  羅蒙:(始創於1984,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大型股份制企業集團,最具競爭力的企業之一)

  杉杉FIRS(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強企業,最具價值的民營品牌之一,西服十大品牌)

  新郎·希努爾:(中國名牌,國內規模最大的男裝生產基地之一,行業影響力品牌,中國服裝協會副會長單位)

  紅豆:(1957,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最具文化價值品牌之一,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

  報喜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全國著名的大型服飾集團之一,浙江省重點骨幹企業)

  紅領:(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山東省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十大西服品牌

  莊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服裝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法派:(品牌源於1869年義大利經典設計理念,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十大西服品牌)

  國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服裝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山東名牌產品,山東省著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