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越來越多的男士西服品牌出現,大家對以往的世界名牌還瞭解多少呢?完全記得的話也不太可能,那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世界十大西服品牌


  一、喬治·阿瑪尼(GiorgioArmani 義大利紳士

品牌簡述:
  喬治·阿瑪尼現在已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就設計風格而言,它們既不潮流亦非傳統,而是二者之間很好的結合,其服裝似乎很少與時髦兩字有關。他的主打品牌喬治·阿瑪妮(GiorgioArmani)針對富有階層,瑪尼(Mani)、愛姆普裡奧阿馬尼(EmporioArmani)、阿瑪尼牛仔(ArmaniJeans)針對普通消費者。
 
  二、DOLCE& GABBANA(義大利)--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品牌簡述:
  也許它的二線品牌D&G更被許多年輕人所知道。DOLCE&GABBANA19901月才推出男裝,不過它以其特有的熱情、浪漫和性感在刻板的男裝世界迅速躥紅。硬朗粗獷的線條、泥土色系、黑色與猩紅色相配,脖子上系著品牌圖案的印花方巾,皮夾克外套,活脫脫一個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男性形象。今季潮流:DOLCE&GABBANA秋冬男裝充滿了懷舊的情感、休閒的風格、個性的品味、復古的時尚。粗針毛線衣與淺色牛仔褲相搭配,無論是高領、雞心領還是對襟款式,都充滿了濃濃的懷舊情懷。灰黑色、咖啡色、紫紅色成為上裝熱門的顏色。正裝強調修身性與傳統風格,而休閒裝則以輕鬆、個性為主,極力打造與眾不同的現代男士風範。
 
  三、VERSACE(義大利)--華麗鮮豔的範思哲 (範思哲)
 
  品牌簡述:
  傳統的義大利高級成衣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是簡約、含蓄、黑色與灰色再加上精湛的質地與做工。範思哲卻偏偏以鮮豔斑斕的色彩、大膽奔放的設計打造出“花花男人”。斜裁是範思哲設計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徵,在他的男裝可以看到大量的斜裁和不對稱的運用,給男裝打造出性感味道。今季看點:本季的Versace男裝風格增添了截然不同的元素。各種不同質感的灰色,搭配不同細緻材質,例如法蘭西絨、純羊毛和皮革,散發著低調的炫光。細節上玩起遊戲,拼接起不同材質,呈現有趣的層次感。雖然本季在色彩上非常收斂,以黑色、灰色和駝色為主,不過Versace沒有忘記色彩的搶眼魅力,內斂的西裝卻套上一件紅色針織衫,圍上複雜花紋的絲巾,加一點幽默感。

  四、GUCCI(義大利)--(古姿)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品牌簡述:
  這個80多年來一直以生產高檔豪華產品而著稱的牌子,尤其是近三四十年,一直是上流社會消費追逐的熱門。Gucci(新摩登主義者Gucci)鼓勵男性們穿皮裝,因為它用中性給了男式皮裝和其他男裝新的生命:皮裝皮質輕軟,像一件普通的夾克;緊身設計強調男性陽剛的體型,細節是摒棄瑣碎的極簡主義,呈現出現代雅皮士風貌。今季潮流:Gucci秋冬男裝富於享樂主義精神,帶有上世紀60年代摩登花花公子風情。強調合身腰線的正式西服,偶爾在領片或口袋蓋的部分,以天鵝絨材質拼接,同時並運用袖扣、領針、絲質圍巾、絲質領帶、手套搭配出整體造型。

 

  五、CERRUTI(義大利)--(塞露蒂)戰後義大利男裝典範

  品牌簡述:
  CERRUTI原名叫Cerruti1881(Cerruti,巨星沉迷的大師),融合了創始人家族姓氏和創始年份。這個從精緻高品質面料起家,現在成為義大利男裝業鼎鼎大名的代表品牌,嚴謹中透著自然,以流暢的線條和舒適的視覺與穿著感受著稱。今季看點:本季Cerruti的設計概念是-文藝復興時期的騎士,一個同時兼具貴族與流浪者氣質的男人,血液裡流竄著不安因數的優雅男子。色彩上,仍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背景。喀什米爾高領上衣、西裝外套,多加上一條淺色皮草圍巾,立刻讓儉約的外形多了奢華張力。

 

  六、CalvinKlein(美國)--(喀爾文-克萊) 十足體現了紐約生活方式
 
  品牌簡述:
  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在,CalvinKlein已在時裝界縱橫了三十年,享有盛名,並被認為是當今美國時尚的代表人物。他認為今日的美國時尚是現代,極簡,舒適,華麗,休閒又不失優雅氣息,這也是CalvinKlein的設計哲學。他說:我同時發現美式風格的本質也具有國際化的特徵。就象紐約,他並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國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國際都市。倫敦,東京或是漢城也是一樣。居住在這些城市的人會對我的設計做出回應,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現代人不論居住在哪兒,都有其共通性。

 

  七、RALPHLAUREN(美國)--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品牌簡述:
  1968年,創始人拉爾夫·勞倫創立了PolobyRalphLauren公司。“我相信服裝最終可以超越時間的限制而存在”是他的設計哲學。他把樸素的經典風格引入時裝設計領域,使用天然的或是天然感覺的面料,以自由流暢的剪裁實現樸素的理念。今季潮流:2004/2005秋冬RalphLauren男裝呈現都會男子的貴族氣息,整體以修長的線條,強調精緻裁縫技術,重新詮釋傳統男人味。人字呢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格子襯衫,細條紋西裝搭配棱紋梅花領帶及高領襯衫,詮釋出現代古典的全新風格。本季男裝中出現華麗貴氣的裝扮,高質感的皮革外套,配上低腰格子呢長褲,紅燕尾服搭配格子呢工作長褲和狩獵馬靴,展現如狩獵舞會的貴族氣息。PoloRalphLauren則以純正美國風格造就本季的設計精神。棉質半開襟衫及法蘭絨彩格襯衫,外罩羊皮飛行員外套和帆布工作服,配上毯狀運動鞋及手縫鹿皮軟靴,展現原始氣息
 
  八、GIVENCHY(法國)--崇尚優雅 (紀梵希)

  品牌簡述:
  清純優雅的奧黛麗·赫本不知是天下間多少男子的夢中天使。而紀梵希就是她“背後”的那個男人,她四十餘年的形象設計師。而紀梵希本人在任何場合出現時的儒雅風度與爽潔不俗的外形,被稱為“時裝界的紳士”。1973年,紀梵希正式推出男裝。而他的男裝幾乎就是他本人的化身---簡潔、清爽、周到、得體、剛柔並濟。今季潮流:紀梵希2004秋冬向英倫風格看齊,無論是兩粒紐扣的條絨西裝還是橙色襯衫、啡色長皮夾克,都富有英國紳士的風度,再加上毛茸茸的高帽子,更加帥勁十足。

 

  九、HUGOBOSS(德國)--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品牌簡述:
  真是個有趣的巧合:在世界各個地方,有著顯要身份地位的高級主管或企業首領在正規的或半正規的場合裡總是能看到這個品牌。也許這正是創始者的初衷。德國式的嚴謹態度在這個品牌的男裝身上得到體現---雙排紐或三排紐西裝、前片打褶的西褲、寬度時有變化但從不失嚴肅的肩部,襯衫細緻挺闊。傳遞出陽剛味十足的形象。今季看點:HugoBoss2004秋冬男裝全力朝向古典優雅前進,設計靈感來自于英倫紳士,肩線自然、修身剪裁的兩或三顆扣西裝,搭配上窄管長褲;充滿細節的精緻手工襯衫配上尖領或是隱式紐扣設計,再搭配皮革背心或格子軟呢絨帽,復古又充滿活力。

 

  十、BURBERRY(英國)--(博百利)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品牌簡述:
  1853年出生的ThomasBurberry,曾在布店裡當學徒,21歲那年,他決定自立門戶,於英國的Hampshire開設服飾用品店,從而也開創了Burberry這一光輝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