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囊是對背在雙肩的背包的統稱。 根據背囊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雙肩電腦背包,雙肩運動背包,雙肩休閒背包,雙肩書包和束口繩包,軍用背包,登山包等等。根據材質的不同又會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龍布包。

隨著時代發展,背囊作用仍多用於收納,但越來越多年輕人把背囊當做一種飾品來使用!每個朋友仔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下面簡單推介下一些常見的背囊牌子!

之前英國《衛報》寫過一篇文章介紹背囊市場,整篇文章都在說Herschel,因為這牌子2009年成立以後發展太快了!按照目前這趨勢,它的「Classic」系列已經要秒殺掉Eastpak的書包。


Herschel特別擅長玩小清新風格,特色是豐富的配色和印花。



最受歡迎的還有「Little America」系列,大家可能沒聽說過,但一定見過:




人氣高的原因在於把普通戶外包瞬間變成文藝風格。

這包的「Regular」款挺大的,適合男生背。姑娘們要買的話記得選擇「Mid Volume」大小。


Mid Volume

Regular型號的就是純正戶外包,可以拿來旅遊用


Regular

Herschel有很多撞色和印花的設計,每季都會出新的顏色。


對想買Little America的朋友,有個中肯的建議:請注意查好內襯是什麼顏色的,以免買回來打開以後才發現很娘